昨夜雨: ZYY上面说的菜籽留法是正确的。这里留的,基本上可以丢掉。因为这样留下来的种子,肯定不够饱满。尽管明年可能发芽,但芽很弱,生长不好,费工而收效甚小。不值 ...
ZYY: 我补充一下,如果豆夹里面有种籽,你可以将老菜整棵带根--一定要带根,拨出来,挂到墙上干燥,老了后,种籽会有后熟的过程,那菜籽一定可以用。
除了你特别喜欢 ...
yuren: 你打开一个看一下,里面有没有种子,是否饱满,用手指略微用力能否挤碎。如果不能,就可以做种了。把它晾干再收种。
如果不行,你留一颗做种也就足够了。 ...
許小空: 行,等待试种结果

ZYY: 我补充一下,如果豆夹里面有种籽,你可以将老菜整棵带根--一定要带根,拨出来,挂到墙上干燥,老了后,种籽会有后熟的过程,那菜籽一定可以用。
除了你特别喜欢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