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聿人:开宝马与坐奔驰

2013-11-18 06:44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99| 评论: 47|原作者: yuren

摘要: 由于宝马车的机械性能好,所以特别喜欢开车的人,尤其是年轻而喜欢车的人都喜欢开宝马,街上的宝马都跑得快,横冲直闯。 奔驰的配置比较好,舒适,属于身份的象征。所以有钱人大都开奔驰。因为他们可以有司机,是坐 ...
由于宝马车的机械性能好,所以特别喜欢开车的人,尤其是年轻而喜欢车的人都喜欢开宝马,街上的宝马都跑得快,横冲直闯。
 
奔驰的配置比较好,舒适,属于身份的象征。所以有钱人大都开奔驰。因为他们可以有司机,是坐车的。
 
从而有了标题一说。
 
按比例计算,外国人手里的奔驰旧车比较多。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1-21 04:45 PM
Japanese cars are boring cars for boring people.  Korean cars are cheap cars for poor people.
引用 2013-11-21 06:59 AM
yuren: 出租多是奔驰,公共汽车也是奔驰,他家也出大客。咱们中国人只是认轿车。德国叫Mercedes,美国可能也是这个叫法吧。 ...
对,对,聿人兄,就是奔驰。谢谢介绍。
对,美国是叫Mercedes.
引用 2013-11-21 03:36 AM
mist: 在德国旅游时的印象是就连出租车都是宝马/奔驰,好像公共汽车也是。
出租多是奔驰,公共汽车也是奔驰,他家也出大客。咱们中国人只是认轿车。德国叫Mercedes,美国可能也是这个叫法吧。
引用 2013-11-20 07:18 PM
在德国旅游时的印象是就连出租车都是宝马/奔驰,好像公共汽车也是。
引用 2013-11-20 10:00 AM
星光: 聿人,

在德国人眼中,奥迪车算什么档次的?

有在国外那么红吗?
现在奥迪在向宝马和奔驰看齐,大家对它的印象不错,销量也挺好。
引用 2013-11-20 09:48 AM
聿人,

在德国人眼中,奥迪车算什么档次的?

有在国外那么红吗?
引用 2013-11-19 12:04 PM
田农: 看来我是在错误的时间笑了。
另,你的帖没那么好笑,你不用发毛。
正因为如此听见后面大笑才吓一跳。。。
引用 2013-11-19 08:45 AM
语婷: 别跟在我后面笑,让人发毛啊~
看来我是在错误的时间笑了。
另,你的帖没那么好笑,你不用发毛。
引用 2013-11-19 04:33 AM
林林:   
技术太差啊!
引用 2013-11-19 04:22 AM
yuren: 要是我当司机,肯定把富翁气死。
  
引用 2013-11-19 04:16 AM
13579: 下一个工作有目标了,我要给富人当司机,那大奔S,司机的椅子好舒服。
要是我当司机,肯定把富翁气死。
引用 2013-11-19 04:05 AM
ms_lt: 育人兄, 奔驰在你们那边贵吗?还是家家都有呀?下次到美国来给俺开过一亮来?
在美国买便宜,据说美元价和欧元价差不多,可欧元比美元大呀
引用 2013-11-19 04:03 AM
下一个工作有目标了,我要给富人当司机,那大奔S,司机的椅子好舒服。
引用 2013-11-19 02:48 AM
田农: 我笑了。                                
别跟在我后面笑,让人发毛啊~
引用 2013-11-19 02:45 AM
滨州: 多比较,找自己真正喜欢的。
我上次试了几辆车,同类车比,喜欢开哪个,然后再比内部配置,再比价格。

另,美国车确实也有integrity差的。我太太开的车是公司买 ...
是。开车子和穿鞋子差不多,即便是一个制造商的,不同车型感觉还都不一样,试车没几个月勤奋地去试还真不行。。。 (爱开车的人一定觉得很fun啊~
引用 2013-11-18 10:42 PM
语婷: 绝对是要多试试。

但是日本车和日本车之间的差距也很大。以我自己的经验来讲,Honda车都偏轻。

但是在美国车和日本车之间么,就要看具体车型了。我开美国车Chr ...
多比较,找自己真正喜欢的。
我上次试了几辆车,同类车比,喜欢开哪个,然后再比内部配置,再比价格。

另,美国车确实也有integrity差的。我太太开的车是公司买的,曾用过一辆marina(希望没有记错), 感觉很差。
引用 2013-11-18 08:50 PM
语婷: 你是说Mini cooper吧?
我也早看上它了耶~~
特别可爱!
但是被福子警告说它常坏,是高维车辆一族的。没办法,只好放弃。

是Mazda MX 小型车吧?(附图 ...
这个马自达是很Cute,像是小女生的款耶。
MINI是BMW家的,听说有劲儿。但愿在我等待时它的质量会提高。
引用 2013-11-18 08:48 PM
我笑了。                 
引用 2013-11-18 07:43 PM
yi_ran: 我已经看上了Mini。 不过等我需要买车还要好多年,不知道到时会不会移情别恋 。我过去看中过Toyota Prius, Volvo。 现在已经不喜欢了。 ...
你是说Mini cooper吧?
我也早看上它了耶~~
特别可爱!
但是被福子警告说它常坏,是高维车辆一族的。没办法,只好放弃。

是Mazda MX 小型车吧?(附图),还是敞篷的,也特别cute,象Mini一样可以有很多种特别漂亮吸引人的颜色!

想象一下,一会儿是香蕉黄或奶油黄,一会儿是薰衣草紫色,一会儿是嫩嫩苹果绿。。。简直是秀色可餐啊!

的确,车型年年变,变好不容易,很多车都一年比一年变更难看,为了节能的原因吧?
引用 2013-11-18 07:33 PM
滨州: 开车的稳重感。(大概叫integrity吧。)过去开过奔驰,是公司的车,有那种感觉。到美国后,开过日本车,轻飘飘的,还满耳噪音。(也试过凌志,还是不喜欢。)现 ...
绝对是要多试试。

但是日本车和日本车之间的差距也很大。以我自己的经验来讲,Honda车都偏轻。

但是在美国车和日本车之间么,就要看具体车型了。我开美国车Chrysler时,也是Large car,开到85迈的速度时,就感觉“颠簸”感觉“很快”,心理压力很大了。

相反,第一次开日本车时是租日本Large Car,想不起是infinity还是那款了,地盘沉重平稳,我们开115迈的速度,还可以在车上读地图和报纸,而且也不觉得快。从那时才打定主意去非买日本车~ (日本车尤其是豪华型的车,一定不会有噪音问题的,如果有,一定是它主人的错~

德国车自己没开过。据老美同事说,德国车的控制感更好,玩车的人会觉得更过瘾。这个我理解~。。但我这种人,好像不到“玩车”的水平啊~

查看全部评论(47)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4 12:55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