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宝马车的机械性能好,所以特别喜欢开车的人,尤其是年轻而喜欢车的人都喜欢开宝马,街上的宝马都跑得快,横冲直闯。
奔驰的配置比较好,舒适,属于身份的象征。所以有钱人大都开奔驰。因为他们可以有司机,是坐车的。
从而有了标题一说。
按比例计算,外国人手里的奔驰旧车比较多。 |
yuren: 出租多是奔驰,公共汽车也是奔驰,他家也出大客。咱们中国人只是认轿车。德国叫Mercedes,美国可能也是这个叫法吧。 ...
mist: 在德国旅游时的印象是就连出租车都是宝马/奔驰,好像公共汽车也是。
星光: 聿人,
在德国人眼中,奥迪车算什么档次的?
有在国外那么红吗?

田农: 看来我是在错误的时间笑了。![]()
另,你的帖没那么好笑,你不用发毛。

语婷: 别跟在我后面笑,让人发毛啊~
林林:
yuren: 要是我当司机,肯定把富翁气死。

13579: 下一个工作有目标了,我要给富人当司机,那大奔S,司机的椅子好舒服。
ms_lt: 育人兄, 奔驰在你们那边贵吗?还是家家都有呀?下次到美国来给俺开过一亮来?
田农: 我笑了。![]()
![]()
![]()
![]()
![]()
![]()
![]()
![]()

滨州: 多比较,找自己真正喜欢的。
我上次试了几辆车,同类车比,喜欢开哪个,然后再比内部配置,再比价格。
另,美国车确实也有integrity差的。我太太开的车是公司买 ...
(爱开车的人一定觉得很fun啊~
)语婷: 绝对是要多试试。
但是日本车和日本车之间的差距也很大。以我自己的经验来讲,Honda车都偏轻。
但是在美国车和日本车之间么,就要看具体车型了。我开美国车Chr ...
语婷: 你是说Mini cooper吧?
我也早看上它了耶~~![]()
特别可爱!
但是被福子警告说它常坏,是高维车辆一族的。没办法,只好放弃。
是Mazda MX 小型车吧?(附图 ...


yi_ran: 我已经看上了Mini。 不过等我需要买车还要好多年,不知道到时会不会移情别恋。我过去看中过Toyota Prius, Volvo。 现在已经不喜欢了。 ...

滨州: 开车的稳重感。(大概叫integrity吧。)过去开过奔驰,是公司的车,有那种感觉。到美国后,开过日本车,轻飘飘的,还满耳噪音。(也试过凌志,还是不喜欢。)现 ...
(日本车尤其是豪华型的车,一定不会有噪音问题的,如果有,一定是它主人的错~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