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野蜂: 是要放wood chips. 我也知道烟熏食品不健康,但为了所谓健康,这也不吃,那也不吃,忌讳太多,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毋宁死。
想想从前乡下那么多人不容易吃到新鲜 ...
野野蜂: 地址拿来。

blue: 冬天还要搬进来吗?

AprilFool: 我说的“豪”是富豪的豪。
你用的这锅可是价格不菲呀,这炉子也貌似不是我等寻常百姓家用的。
blue: 是这么说。 那个东西多大个,你照片里没有参照物看不出来。
野野蜂: 是要放wood chips. 我也知道烟熏食品不健康,但为了所谓健康,这也不吃,那也不吃,忌讳太多,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毋宁死。
想想从前乡下那么多人不容易吃到新鲜 ...
blue: 那是不是也要往里放木屑?另外你不怕吃烟熏食品吗?
野野蜂: 这款是电的。有用charcoal或者气的,我觉得电最方便,所以买电的。
野野蜂: 这还叫油多啊?姥姥是没见过咱啃猪蹄儿吧?

xcr: 哈哈,你这个态度叫作破罐子破摔。

野野蜂: 本色表演。![]()
才不象他们精英贵族之流,大半天时间弄上一小盘,还不够夹一筷子。

hanxin: 很专业啊。就是油多了点。

yi_ran: recipe?![]()
blue: 这个smoker是怎么smoke法,好像是电的。
野野蜂: 关键在用坛子泡的酸萝卜,越久越好,鸭子也要老的,嫩的不行。酸酸辣辣,好美味。

阿理郎: 家蜂、野蜂都是吃素的,这野野蜂怎么尽馋着肉呢?转基因?
学霸有没啥法子给我转点贵族精英的基因?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