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野野蜂:跟上小站幸福主旋律,也来BSO

2013-11-25 07:28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647| 评论: 40|原作者: 野野蜂

摘要: 屋里炖好酸萝卜老鸭汤,加把青菜。。。屋外smoker里正熏着香肠~~~
屋里炖好酸萝卜老鸭汤,加把青菜。。。



屋外smoker里正熏着香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1-29 12:03 AM
俺也是最近刚刚听说老鸭汤炖料,在给朋友买的同时,自己也买了两包。其实不用炖老鸭,炖白菜豆腐都很好吃,一顿中午饭就都报销了
引用 2013-11-25 11:56 PM
野野蜂: 是要放wood chips. 我也知道烟熏食品不健康,但为了所谓健康,这也不吃,那也不吃,忌讳太多,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毋宁死。
想想从前乡下那么多人不容易吃到新鲜 ...
这种精神好,赞!
引用 2013-11-25 10:08 PM
野野蜂: 地址拿来。
谢谢!领了心意!
引用 2013-11-25 09:19 PM
blue: 冬天还要搬进来吗?
我的带有罩子,用完罩上就可以了。有的型号没有带罩子,需要单独买,都有配套的。
引用 2013-11-25 09:13 PM
缺鸡蛋,给补一个!
引用 2013-11-25 09:01 PM
冬天还要搬进来吗?
引用 2013-11-25 08:50 PM
AprilFool: 我说的“豪”是富豪的豪。

你用的这锅可是价格不菲呀,这炉子也貌似不是我等寻常百姓家用的。
这都被你看出来。。
锅是花了点儿银子,我这不是还想尽量健康点嘛。
炉子还是算平民大众货,见我给不露的链接。
引用 2013-11-25 08:45 PM
blue: 是这么说。 那个东西多大个,你照片里没有参照物看不出来。
看这个:http://www.homedepot.com/p/Masterbuilt-30-in-Vertical-Digital-Electric-Smoker-with-Remote-Control-20070411/202461863#.UpP7v8Skqvc

网上没找到跟我这款完全一致的,但这个链接里的几乎就是一样了,除了model # 差几位数。(刚发现还是有些不一样,我这款的control panel是build-in的,有灯,可能高档一点,但是比我这个高档的多了去了。)

到网上一搜smoker,各种款式大小形状有很多选择。
引用 2013-11-25 08:14 PM
野野蜂: 是要放wood chips. 我也知道烟熏食品不健康,但为了所谓健康,这也不吃,那也不吃,忌讳太多,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毋宁死。
想想从前乡下那么多人不容易吃到新鲜 ...
是这么说。 那个东西多大个,你照片里没有参照物看不出来。
引用 2013-11-25 08:00 PM
blue: 那是不是也要往里放木屑?另外你不怕吃烟熏食品吗?
是要放wood chips. 我也知道烟熏食品不健康,但为了所谓健康,这也不吃,那也不吃,忌讳太多,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毋宁死。
想想从前乡下那么多人不容易吃到新鲜肉,肉食多半是腌制,可人家长寿的多着呢。
而现在经常听到生活方式健康的中青年人突发疾病而死亡,不值。更觉得只要不是吃了立刻就倒地的毒药,吃一点也无所谓。
引用 2013-11-25 07:23 PM
野野蜂: 这款是电的。有用charcoal或者气的,我觉得电最方便,所以买电的。
那是不是也要往里放木屑?另外你不怕吃烟熏食品吗?
引用 2013-11-25 07:02 PM
野野蜂: 这还叫油多啊?姥姥是没见过咱啃猪蹄儿吧?
哈哈,没见过。只见过跟你哥哥抢盒饭。
引用 2013-11-25 06:50 PM
xcr: 哈哈,你这个态度叫作破罐子破摔。
主任,这叫高瞻远瞩。今年不指望了,但要给明年一点希望嘛。
引用 2013-11-25 06:48 PM
野野蜂: 本色表演。
才不象他们精英贵族之流,大半天时间弄上一小盘,还不够夹一筷子。
我说的“豪”是富豪的豪。

你用的这锅可是价格不菲呀,这炉子也貌似不是我等寻常百姓家用的。
引用 2013-11-25 06:48 PM
锅太小。。。
引用 2013-11-25 06:45 PM
hanxin: 很专业啊。就是油多了点。
这还叫油多啊?姥姥是没见过咱啃猪蹄儿吧?
引用 2013-11-25 06:43 PM
yi_ran: recipe?   
你做四川泡菜吗?就是在泡菜坛子里混着别的菜扔几大块萝卜,泡上1个月就可以吃了,并且越久味道越好,我吃过泡了15年的老萝卜。你要真想做,先做泡菜。
引用 2013-11-25 06:36 PM
blue: 这个smoker是怎么smoke法,好像是电的。
这款是电的。有用charcoal或者气的,我觉得电最方便,所以买电的。
引用 2013-11-25 06:36 PM
野野蜂: 关键在用坛子泡的酸萝卜,越久越好,鸭子也要老的,嫩的不行。酸酸辣辣,好美味。
recipe?  
引用 2013-11-25 06:34 PM
阿理郎: 家蜂、野蜂都是吃素的,这野野蜂怎么尽馋着肉呢?转基因?
我也疑惑呢。   学霸有没啥法子给我转点贵族精英的基因?

查看全部评论(40)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3 09:59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