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13579:想做的事

2013-11-30 10:16 P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55| 评论: 37|原作者: 13579

摘要: 小站最近老有人说买车。今天阿福又提起了韩裔推销员,让我想起我的“痛心事”。那还是10几年前,我陪土匪去买车,那个推销员跟我们讲车的功能,我觉得他讲得不好,他不是一个好的推销员。因此冒出了想当汽车推销员的 ...
小站最近老有人说买车。今天阿福又提起了韩裔推销员,让我想起我的“痛心事”。

那还是10几年前,我陪土匪去买车,那个推销员跟我们讲车的功能,我觉得他讲得不好,他不是一个好的推销员。因此冒出了想当汽车推销员的念头。

某日吃完晚饭,溜达到敌乐那,问他们我能不能得到一个part time car sales person的工作, 敌乐的经理说,不行,在他们那里工作的必须是全职的。

今年初,有个加州的同事来看我对我说起卖 hybrid vehicle 需要特殊的训练,我一听高兴了,我做过引擎控制,做过电池控制,又有比较强的电机背景,我应该不需要什么特殊训练就应该能把hybrid vehicle的功能讲清楚, 于是某天吃完晚饭,又逛到敌乐那,又试着申请一次,结果
.
.
.
.
.
.
.
人家还是只要全职的。NND,想满嘴跑一回舌头,怎么这么难。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2-2 08:22 PM
13579: 我哪有什么才?其实我是很欠缺做推销的素质,我要是全职做不知道每月有没有饭吃,那非把我急死。做兼职玩,没进账没关系,我想这也许是为什么敌乐不要兼职的原因 ...
你太谦虚了,专业在那儿摆着嘛。当然你要是觉得退休以后干着好玩,那另说了。
引用 2013-12-2 07:30 PM
hanxin: 周围朋友里还没见有开这个的呢,太飚了吧?

你下次再来大英帝国,我就是停课请假也要去见你一面。
那车有点贵,所以开的人不多。你们大英帝国真是有点艺术细胞,那车设计的漂亮,他们的办公楼也设计的漂亮,建议你有机会参观一下。
下次去大英,要自己去,出公差每次都把我累死,一点玩的时间都没有。
引用 2013-12-2 07:01 PM
周围朋友里还没见有开这个的呢,太飚了吧?

你下次再来大英帝国,我就是停课请假也要去见你一面。
引用 2013-12-2 06:46 PM
hanxin: 哈哈那太好了。我到时候把狐朋狗友都拉来买你的车。

不过,我还真没见到女性的销售人呢。美国是不是也一样? ...
美国有,女人卖车的缺点是买车的会认为你不懂,优点是买车的会觉得你不会骗他们。
我很迷你们大英帝国的McLaren.特别喜欢那车的外形, 不是说的赛车,是说的给大众开的跑车。
引用 2013-12-2 06:41 PM
13579: 我喜欢你们英国人,我要到你们那去卖车。
哈哈那太好了。我到时候把狐朋狗友都拉来买你的车。

不过,我还真没见到女性的销售人呢。美国是不是也一样?
引用 2013-12-2 05:51 AM
13579: 狐狸GG,你买个敌乐,我给你打工。
还是你买,我租你的前门脸卖盒饭.
引用 2013-12-2 12:48 AM
ms_lt: 抓紧,以后俺就从你那买啦!
秦家拿的是亲属的折扣
引用 2013-12-2 12:47 AM
八月风: 下次你换工作时,就去做两个星期的全职汽车推销员,不就行了吗?抱抱.
我怕把经理气死,还是等退休以后吧
引用 2013-12-2 12:46 AM
yi_ran: 退了休,就做全职Car Sales吧
一定要去试试。
引用 2013-12-2 12:46 AM
马骝: 楼主怕见人,估计卖车也挂一帘子。。。
行这么大,头一回有人说我shy.
引用 2013-12-2 12:45 AM
hanxin: 同意常乐所说,大才小用呀,千万不去。只是义务去玩玩吧。
我喜欢你们英国人,我要到你们那去卖车。
引用 2013-12-2 12:43 AM
yi_ran: 退了休,就做全职Car Sales吧
我是这么计划的呢,只要钱上没压力,找个整天跟人耍嘴皮子的工作应该挺合适退休的人。
引用 2013-12-2 12:39 AM
炉匠: 去吧去吧,干脆把那个敌乐铺子买下来.
狐狸GG,你买个敌乐,我给你打工。
引用 2013-12-2 12:39 AM
youzi: 末末卖车,你们敢买?就凭她一脸坏笑,我肯定落荒而逃。
咱俩谁跟谁,你来了肯定给你好价钱。
你在桃花岛等着,我去McLaren dealer 申请一个推销职位,你到时候可要来光顾啊。
BTW,我非常喜欢McLaren的车,好漂亮啊,他们的办公楼也很有特色,新颖漂亮。
引用 2013-12-2 12:34 AM
野野蜂: 她哪想造车呀,造孽差不多。
你就诽谤我吧
引用 2013-12-2 12:33 AM
阿理郎: 替人卖车不如替自己卖车,替自己卖车不如自己造了车卖,自己造了车卖不如自己画了车卖。
我不会画,只会说,典型的君子动口不动手。
引用 2013-12-2 12:31 AM
Chang_Le: 你还是别去,我觉得汽车推销员都是“瞥子“,你要是去干那个,大才小用,糟践了。
我哪有什么才?其实我是很欠缺做推销的素质,我要是全职做不知道每月有没有饭吃,那非把我急死。做兼职玩,没进账没关系,我想这也许是为什么敌乐不要兼职的原因。
引用 2013-12-2 12:26 AM
mist: 亲家,你要是去干推销的活儿,碰到俺这样特别容易被忽悠的人,就冲你的专业技术和亲和力,你一卖一个准啊:)))。真是退休后,你去当dealer吧,这样,能把游山 ...
不是,是带我上网龙坛的红脖子。
那车有点贵,所以开的人不多。但建议你有机会参观一下他们的办公楼,很有味道。
引用 2013-12-1 11:48 PM
去吧去吧,干脆把那个敌乐铺子买下来.
引用 2013-12-1 12:31 PM
野野蜂: 你们两碰上会不会是这样?
mist: 2万卖不卖?
13579: 1万8.
mist: 2万1?
13579: 1万7.
mist: 2万2?
13579:1万6.
。。。。。
哈哈,蜂蜂,看了你这帖我忍不住地笑了,而且还哈哈地笑出了声:)))

查看全部评论(37)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3 06:28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