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站最近老有人说买车。今天阿福又提起了韩裔推销员,让我想起我的“痛心事”。 那还是10几年前,我陪土匪去买车,那个推销员跟我们讲车的功能,我觉得他讲得不好,他不是一个好的推销员。因此冒出了想当汽车推销员的念头。 某日吃完晚饭,溜达到敌乐那,问他们我能不能得到一个part time car sales person的工作, 敌乐的经理说,不行,在他们那里工作的必须是全职的。 今年初,有个加州的同事来看我对我说起卖 hybrid vehicle 需要特殊的训练,我一听高兴了,我做过引擎控制,做过电池控制,又有比较强的电机背景,我应该不需要什么特殊训练就应该能把hybrid vehicle的功能讲清楚, 于是某天吃完晚饭,又逛到敌乐那,又试着申请一次,结果 . . . . . . . 人家还是只要全职的。NND,想满嘴跑一回舌头,怎么这么难。 |
13579: 我哪有什么才?其实我是很欠缺做推销的素质,我要是全职做不知道每月有没有饭吃,那非把我急死。做兼职玩,没进账没关系,我想这也许是为什么敌乐不要兼职的原因 ...
hanxin: 周围朋友里还没见有开这个的呢,太飚了吧?
你下次再来大英帝国,我就是停课请假也要去见你一面。![]()

hanxin: 哈哈那太好了。我到时候把狐朋狗友都拉来买你的车。
不过,我还真没见到女性的销售人呢。美国是不是也一样? ...
13579: 我喜欢你们英国人,我要到你们那去卖车。
13579: 狐狸GG,你买个敌乐,我给你打工。
ms_lt: 抓紧,以后俺就从你那买啦!
八月风: 下次你换工作时,就去做两个星期的全职汽车推销员,不就行了吗?抱抱.
yi_ran: 退了休,就做全职Car Sales吧
马骝: 楼主怕见人,估计卖车也挂一帘子。。。
hanxin: 同意常乐所说,大才小用呀,千万不去。只是义务去玩玩吧。
yi_ran: 退了休,就做全职Car Sales吧
炉匠: 去吧去吧,干脆把那个敌乐铺子买下来.
youzi: 末末卖车,你们敢买?就凭她一脸坏笑,我肯定落荒而逃。
野野蜂: 她哪想造车呀,造孽差不多。

阿理郎: 替人卖车不如替自己卖车,替自己卖车不如自己造了车卖,自己造了车卖不如自己画了车卖。
Chang_Le: 你还是别去,我觉得汽车推销员都是“瞥子“,你要是去干那个,大才小用,糟践了。
mist: 亲家,你要是去干推销的活儿,碰到俺这样特别容易被忽悠的人,就冲你的专业技术和亲和力,你一卖一个准啊:)))。真是退休后,你去当dealer吧,这样,能把游山 ...
野野蜂: 你们两碰上会不会是这样?
mist: 2万卖不卖?
13579: 1万8.
mist: 2万1?
13579: 1万7.
mist: 2万2?
13579:1万6.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