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前几天陪太太去看车,车行转了好多个,主要看sedan。看了好多种,混合的,传统的,欧洲的,日本的,美国的。有个朋友刚买Tesla,也让我们试了一下。混合的省油,但太小。结果,同样大小的车型,从性能、舒适、价格等全面考虑,还是看中了美国车,全家一致同意再来一辆Ford Taurus。太太一定要一辆黑色的。我说你等着三天两头洗车吧。 其实最满意的是Tesla。不过,钱包不够满。如果有一天它价格降到我们可以接受的程度,一定买一辆。 |
laozei: tesla is full of bugs
昨夜雨: Telsa不是混合的吧,应该是全电的。
13579: 锂电池电车不急着买,等别人把问题出够了,OEM把问题解决得差不多了再买。
我非常喜欢Ford Fusion,做的非常好,可惜那车小了点。 ...
Charming: 现在是不是买车好时机啊?
13579: 锂电池电车不急着买,等别人把问题出够了,OEM把问题解决得差不多了再买。
我非常喜欢Ford Fusion,做的非常好,可惜那车小了点。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