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滨州:也谈汽车

2013-12-1 07:07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502| 评论: 13|原作者: 滨州

摘要: 感恩节前几天陪太太去看车,车行转了好多个,主要看sedan。看了好多种,混合的,传统的,欧洲的,日本的,美国的。有个朋友刚买Tesla,也让我们试了一下。混合的省油,但太小。结果,同样大小的车型,从性能、舒适、 ...

感恩节前几天陪太太去看车,车行转了好多个,主要看sedan。看了好多种,混合的,传统的,欧洲的,日本的,美国的。有个朋友刚买Tesla,也让我们试了一下。混合的省油,但太小。结果,同样大小的车型,从性能、舒适、价格等全面考虑,还是看中了美国车,全家一致同意再来一辆Ford Taurus太太一定要一辆黑色的。我说你等着三天两头洗车吧。

 

其实最满意的是Tesla。不过,钱包不够满。如果有一天它价格降到我们可以接受的程度,一定买一辆。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2-3 12:38 PM
那款最新的Chevrolet Impala 非常棒,Consumer Reports 的评价极高。
引用 2013-12-3 11:10 AM
laozei: tesla is full of bugs
谢谢!反正我肯定要等几年才会去买。
引用 2013-12-3 10:10 AM
tesla is full of bugs
引用 2013-12-2 10:57 PM
昨夜雨: Telsa不是混合的吧,应该是全电的。
是全电的。
引用 2013-12-2 10:36 PM
Telsa不是混合的吧,应该是全电的。
引用 2013-12-2 03:05 PM
Fusion 是挺好的,就是我们想买大点的,一家出去舒服些。
引用 2013-12-1 11:35 PM
13579: 锂电池电车不急着买,等别人把问题出够了,OEM把问题解决得差不多了再买。
我非常喜欢Ford Fusion,做的非常好,可惜那车小了点。 ...
我也喜欢Fusion.
引用 2013-12-1 07:32 PM
找鲨鱼, 看能不能有更好的Deal
引用 2013-12-1 07:05 PM
Charming: 现在是不是买车好时机啊?
要看,在OEM处理前一年的车时,特别是要换车型时,就能卖得很合算。
引用 2013-12-1 06:50 PM
现在是不是买车好时机啊?
引用 2013-12-1 06:10 PM
13579: 锂电池电车不急着买,等别人把问题出够了,OEM把问题解决得差不多了再买。
我非常喜欢Ford Fusion,做的非常好,可惜那车小了点。 ...
我大丫就买了Ford Fusion.一个人开,小点正好。
引用 2013-12-1 04:12 PM
黑色显得贵气,高级。同样的车,其它颜色似乎就没有那种效果。不过的确容易脏,所以我也换颜色了
引用 2013-12-1 02:35 PM
锂电池电车不急着买,等别人把问题出够了,OEM把问题解决得差不多了再买。
我非常喜欢Ford Fusion,做的非常好,可惜那车小了点。

查看全部评论(13)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3 04:02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