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姥姥认了一个干闺女,是我朋友的狗 。 朋友一家圣诞要短期旅游几天。他们过去旅游都是把狗送到3百多英里外的妹妹家。这次,种种原因不想求妹妹了。于是,我自报奋勇说可以帮他们照看一下。 前不久,狗狗已经来我家试了两次。住一晚上就走,我也不用管喂饭。狗狗十四岁,据说是高龄老狗了。所以没有精力闹,特别听话。跟我们玩得挺好的。 我昨天做了一个噩梦。梦见我把人家的狗给搞丢了。这叫急啊。醒来想,这任务还真不想自己想的那么轻松。 如果这几天,狗狗突然生病怎么办?会不会真能跑丢呢?我儿子带狗散步时,我就百般不放心。怕他不留神把狗丢了。 我是不是要把狗注册的兽医院地址要下来?也没带狗开过车呢。喂食也怕喂太多了。老狗狗吃多了不好吧?我估计朋友回带来他们平时用的狗食。但我也想做点什么。你们都是怎末给狗狗做饭的。 这里当狗爹狗妈的网友挺多的。你们有什么好建议?怎样能轻松快乐地完成任务? |
niv080922: 欣,马年快乐!腮红永驻!


hanxin: 都怪我不该提还有两个旗子啊!![]()
好吧,我去找找。

niv080922: 贴上来看看如何,就瞅一眼。
AprilFool: 记得在报纸上看到过说巧克力对狗有毒,狗吃了会中毒。

hanxin: 我知道人吃多了巧克力会上火。你的意思是说狗也一样?谢谢建议。
hanxin: 嘻嘻,不行了。练这张也该撤了。

hanxin: 谢谢雪儿。![]()
那后来呢,把它送人了?
niv080922: 还有贴两个旗子的?务必拿来瞧瞧!

雪儿: 太喜欢了,奥运会前老东西养过一支哈士奇,眼睛是蓝色的特别好看,从来不叫但只要我一去他们家,一到楼下它准叫一声特别神奇,开奥运会北京不让养,,,,,想起 ...
六耳: 一隻年輕的小小玩具狗溜起來也滿累的. 十四歲的溫馴大狗剛好相反, 其實是很好的夥伴.
星光: 这狗狗真漂亮。你和儿子这么用心,狗狗一定会过的很快乐的。

hanxin: 哈哈。其实由还有一张是贴了两个旗子呢。当时为了练习 face painting 乱画了不少。

niv080922: 欣,你往脸上贴个旗子就行了,别总贴假皱纹!![]()

ms_lt: 中堂好! 第一次在网上听你提起,那时你说你女儿13岁,小孩子转眼就21啦,而我儿子快13岁啦,日子过得真如行云流水呀。 ...

hanxin: 豪子妹,原来你家千金跟我家老大一样大。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