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韩欣:向养狗狗的网友们求教

2013-12-3 07:23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651| 评论: 72|原作者: hanxin

摘要: 最近姥姥认了一个干闺女,是我朋友的狗 。朋友一家圣诞要短期旅游几天。他们过去旅游都是把狗送到3百多英里外的妹妹家。这次,种种原因不想求妹妹了。于是,我自报奋勇说可以帮他们照看一下。前不久,狗狗已经来我家 ...

最近姥姥认了一个干闺女,是我朋友的狗 。

朋友一家圣诞要短期旅游几天。他们过去旅游都是把狗送到3百多英里外的妹妹家。这次,种种原因不想求妹妹了。于是,我自报奋勇说可以帮他们照看一下。

前不久,狗狗已经来我家试了两次。住一晚上就走,我也不用管喂饭。狗狗十四岁,据说是高龄老狗了。所以没有精力闹,特别听话。跟我们玩得挺好的。

我昨天做了一个噩梦。梦见我把人家的狗给搞丢了。这叫急啊。醒来想,这任务还真不想自己想的那么轻松。

如果这几天,狗狗突然生病怎么办?会不会真能跑丢呢?我儿子带狗散步时,我就百般不放心。怕他不留神把狗丢了。

我是不是要把狗注册的兽医院地址要下来?也没带狗开过车呢。喂食也怕喂太多了。老狗狗吃多了不好吧?我估计朋友回带来他们平时用的狗食。但我也想做点什么。你们都是怎末给狗狗做饭的。

这里当狗爹狗妈的网友挺多的。你们有什么好建议?怎样能轻松快乐地完成任务?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4-1-22 06:02 PM
niv080922: 欣,马年快乐!腮红永驻!
哈哈哈!同祝,同驻。
引用 2014-1-22 04:28 PM
欣,马年快乐!腮红永驻!
引用 2013-12-8 04:33 PM
hanxin: 都怪我不该提还有两个旗子啊!

好吧,我去找找。
谢谢!
引用 2013-12-8 12:43 PM
niv080922: 贴上来看看如何,就瞅一眼。
都怪我不该提还有两个旗子啊!

好吧,我去找找。
引用 2013-12-8 12:04 PM
AprilFool: 记得在报纸上看到过说巧克力对狗有毒,狗吃了会中毒。
喔!这个可得记住。谢谢福儿!
引用 2013-12-8 08:15 AM
hanxin: 我知道人吃多了巧克力会上火。你的意思是说狗也一样?谢谢建议。

记得在报纸上看到过说巧克力对狗有毒,狗吃了会中毒。
引用 2013-12-8 03:26 AM
hanxin: 嘻嘻,不行了。练这张也该撤了。
贴上来看看如何,就瞅一眼。
引用 2013-12-6 06:58 PM
hanxin: 谢谢雪儿。

那后来呢,把它送人了?
是的
引用 2013-12-6 06:25 PM
niv080922: 还有贴两个旗子的?务必拿来瞧瞧!
嘻嘻,不行了。练这张也该撤了。
引用 2013-12-6 06:23 PM
雪儿: 太喜欢了,奥运会前老东西养过一支哈士奇,眼睛是蓝色的特别好看,从来不叫但只要我一去他们家,一到楼下它准叫一声特别神奇,开奥运会北京不让养,,,,,想起 ...
谢谢雪儿。

那后来呢,把它送人了?
引用 2013-12-6 06:22 PM
六耳: 一隻年輕的小小玩具狗溜起來也滿累的.  十四歲的溫馴大狗剛好相反, 其實是很好的夥伴.
六耳说得对。她是很温顺的。我几年前就常去她家,那时她常叫,爱闹。最近慢慢变的不爱闹了。
引用 2013-12-6 06:19 PM
星光: 这狗狗真漂亮。你和儿子这么用心,狗狗一定会过的很快乐的。
谢谢星光!

link 去看了,很有收益。
引用 2013-12-6 03:56 PM
hanxin: 哈哈。其实由还有一张是贴了两个旗子呢。当时为了练习 face painting 乱画了不少。
还有贴两个旗子的?务必拿来瞧瞧!
引用 2013-12-6 12:23 PM
太喜欢了,奥运会前老东西养过一支哈士奇,眼睛是蓝色的特别好看,从来不叫但只要我一去他们家,一到楼下它准叫一声特别神奇,开奥运会北京不让养,,,,,想起来很是伤心
引用 2013-12-5 09:38 PM
一隻年輕的小小玩具狗溜起來也滿累的.  十四歲的溫馴大狗剛好相反, 其實是很好的夥伴.
引用 2013-12-5 10:13 AM
看这里,讲养这种狗应该注意的。

http://bbs.wenxuecity.com/pet/806209.html
引用 2013-12-5 10:11 AM
这狗狗真漂亮。你和儿子这么用心,狗狗一定会过的很快乐的。
引用 2013-12-5 05:54 AM
niv080922: 欣,你往脸上贴个旗子就行了,别总贴假皱纹!    
哈哈。其实由还有一张是贴了两个旗子呢。当时为了练习 face painting 乱画了不少。
引用 2013-12-5 03:33 AM
ms_lt: 中堂好! 第一次在网上听你提起,那时你说你女儿13岁,小孩子转眼就21啦,而我儿子快13岁啦,日子过得真如行云流水呀。 ...
小丝,真是,时间飞快。很高兴这里那里看见你。我本来写了一篇东西,里面有 “小丝,你是我们的!”  这样肉麻字样,还拿了剪刀到地里去剪韭菜,但是太短了,自两个多月前剪了就没长!
引用 2013-12-5 03:23 AM
hanxin: 豪子妹,原来你家千金跟我家老大一样大。
欣,你往脸上贴个旗子就行了,别总贴假皱纹!   

查看全部评论(72)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3 12:59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