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13579:像机器一样

2013-12-10 08:15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48| 评论: 27|原作者: 13579

摘要: 现在活的像机器一样,早起上班,下午回家。做饭洗碗,锻炼/玩游戏,处理电邮,洗洗睡觉。有时会有点其他事情,像付帐单,处理邮件,做点小点心,给队长开会什么的,那天就会紧张的不得了。感觉一天24不太合理,但又 ...
现在活的像机器一样,早起上班,下午回家。做饭洗碗,锻炼/玩游戏,处理电邮,洗洗睡觉。

有时会有点其他事情,像付帐单,处理邮件,做点小点心,给队长开会什么的,那天就会紧张的不得了。

感觉一天24不太合理,但又不敢轻易抗议,怕争取来的N小时被公司知道了,公司把它贪了,把工作时间从8小时改成8+N小时。

结果我还是睡不够,玩不够。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2-13 05:12 AM
四维: 这倒是真的。我上高速就是上去马上就下来的。这开车是绕路的。不开车,自行车也就20分钟多点。
我刚去的时候,住在一个地方,上班要上101, 就在上101的那个口,就要等15分钟。
引用 2013-12-13 12:52 AM
13579: 那你听运气。湾区没几条路不堵车。
这倒是真的。我上高速就是上去马上就下来的。这开车是绕路的。不开车,自行车也就20分钟多点。
引用 2013-12-12 11:13 PM
13579: 对我来讲绝对是这样,我甚至干过下午2点就回家的事。
可现在可怜了,多年的婆婆又变成媳了,还且得装一会儿呢。 ...
以前的工作能下午2点就回家,现在又得重头来,俺说亲家,你可真是能作:)))。
不过,人挪活,树挪死,换个工作肯定还是有好处的。
引用 2013-12-12 11:05 PM
mist: 看到这句话,俺找到烦躁的原因了:)))
对我来讲绝对是这样,我甚至干过下午2点就回家的事。
可现在可怜了,多年的婆婆又变成媳了,还且得装一会儿呢。
引用 2013-12-12 11:01 PM
13579: 长期睡眠不足,人会变的烦躁。
看到这句话,俺找到烦躁的原因了:)))
引用 2013-12-12 11:00 PM
13579: 你这么辛苦?你身体可真够好的,这么多年也顶下来。抱抱
俺现在是吃老本:)))
引用 2013-12-12 07:53 PM
星光: 做个老顽童,睡不够,玩不够,挺好!    
长期睡眠不足,人会变的烦躁。
引用 2013-12-12 07:52 PM
yi_ran: 机器还想超时运转,还是好机器!
好什么呀,我在消耗自己身体的资源以满足的爱折腾的心态。
引用 2013-12-12 07:50 PM
四维: 辛苦,辛苦。我懒,关键是上班离家近,活儿不多就行。
那你听运气。湾区没几条路不堵车。
引用 2013-12-12 07:49 PM
野野蜂: 早说过了,一天48小时也不够你折腾,哪里会睡得够?
有点同情心嘛
引用 2013-12-12 07:48 PM
mist: 俺昨天7:30到医院,晚上11点到家。
今天不到7:30到医院,晚9:00到家。吃完晚饭,处理信件,付账单,刚弄完。
你这么辛苦?你身体可真够好的,这么多年也顶下来。抱抱
引用 2013-12-12 12:35 PM
时间不够,可以不工作或少工作啊
引用 2013-12-11 10:55 PM
yi_ran: 太辛苦了。我还以为医生住院医做好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呢
对,比做住院医要好多了。
引用 2013-12-11 10:53 PM
星光: 抱抱!这样超时运转,太辛苦了。多多保重,注意调剂生活和休息。。。
谢谢星光的拥抱和建议,真温暖:)))
引用 2013-12-11 10:52 PM
AprilFool: 雾儿太辛苦了,抱抱。

看来医生跟医生大不一样。我每次去看我的一个专科医生时都要准备等至少一小时,后来我索性就晚半小时去。一次我们一屋子候诊病人 ...
我做年检时,我的医生提前跟我说,你来之前给护士打个电话,看看我的时间进度怎样,你别来得太早。
每个病人病情不同,所花时间也不一样。护士排约诊时间,都是机械的间隔,前边一旦有病人花的时间长些,后面的就只能干等了。
你以前的这个专科医生真爱说话:)他那个亲戚太有钱了,难怪他觉得入错了行。别说,如果按性价比的话,当大夫的可能不如某些行业赚钱。
谢谢福儿的拥抱,大冷天的正需要呢:)))
引用 2013-12-11 11:54 AM
辛苦,辛苦。我懒,关键是上班离家近,活儿不多就行。
引用 2013-12-11 11:02 AM
mist: 大半年了吧。不过,最近好些了。
在医院工作的人都是铁打的:))),因为不仅时间长,强度大,精神还得特别集中,一不注意,就有可能出错。 ...
太辛苦了。我还以为医生住院医做好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呢
引用 2013-12-11 10:25 AM
早说过了,一天48小时也不够你折腾,哪里会睡得够?
引用 2013-12-11 10:18 AM
做个老顽童,睡不够,玩不够,挺好!   
引用 2013-12-11 10:18 AM
mist: 俺昨天7:30到医院,晚上11点到家。
今天不到7:30到医院,晚9:00到家。吃完晚饭,处理信件,付账单,刚弄完。
抱抱!这样超时运转,太辛苦了。多多保重,注意调剂生活和休息。。。

查看全部评论(27)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3 08:51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