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活的像机器一样,早起上班,下午回家。做饭洗碗,锻炼/玩游戏,处理电邮,洗洗睡觉。 有时会有点其他事情,像付帐单,处理邮件,做点小点心,给队长开会什么的,那天就会紧张的不得了。 感觉一天24不太合理,但又不敢轻易抗议,怕争取来的N小时被公司知道了,公司把它贪了,把工作时间从8小时改成8+N小时。 结果我还是睡不够,玩不够。 |
四维: 这倒是真的。我上高速就是上去马上就下来的。这开车是绕路的。不开车,自行车也就20分钟多点。
13579: 那你听运气。湾区没几条路不堵车。
13579: 对我来讲绝对是这样,我甚至干过下午2点就回家的事。
可现在可怜了,多年的婆婆又变成媳了,还且得装一会儿呢。 ...
mist: 看到这句话,俺找到烦躁的原因了:)))
13579: 长期睡眠不足,人会变的烦躁。
13579: 你这么辛苦?你身体可真够好的,这么多年也顶下来。抱抱
星光: 做个老顽童,睡不够,玩不够,挺好!![]()
yi_ran: 机器还想超时运转,还是好机器!
四维: 辛苦,辛苦。我懒,关键是上班离家近,活儿不多就行。
野野蜂: 早说过了,一天48小时也不够你折腾,哪里会睡得够?

mist: 俺昨天7:30到医院,晚上11点到家。
今天不到7:30到医院,晚9:00到家。吃完晚饭,处理信件,付账单,刚弄完。
yi_ran: 太辛苦了。我还以为医生住院医做好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呢
星光: 抱抱!这样超时运转,太辛苦了。多多保重,注意调剂生活和休息。。。
AprilFool: 雾儿太辛苦了,抱抱。![]()
看来医生跟医生大不一样。我每次去看我的一个专科医生时都要准备等至少一小时,后来我索性就晚半小时去。一次我们一屋子候诊病人 ...
mist: 大半年了吧。不过,最近好些了。
在医院工作的人都是铁打的:))),因为不仅时间长,强度大,精神还得特别集中,一不注意,就有可能出错。 ...

mist: 俺昨天7:30到医院,晚上11点到家。
今天不到7:30到医院,晚9:00到家。吃完晚饭,处理信件,付账单,刚弄完。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