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周前去Set了10个Trap, 今天有2个找不到! 估计被老鼠带到哪里了。 2个被吃了, 另外6个都有货! 80%的成功率还是不错的吧? 谁要拿去红烧? 免费邮寄到您家 ![]() 所以那些说转基因玉米, 老鼠吃了没有崽, 都是骗人的。。。我们田间试验室周边都是玉米。 1. 另外一个拍完才发现, 所以少了一个 |
waspking: 养蜂的田间试验室。 估计9/10月天冷, 它们都跑进去了。 不知夏天是不是也在里面。。。。

滨州: 我住进现在的房子时也抓过老鼠。主要在地下室,抓了一个又一个,最后鼠夹在那里放了两个月没上钩的才确认抓完。(我还在鼠夹上放奶酪。)
我买的新建房,老鼠比 ...


滨州: 这是在养蜂场?
budcaudill: 当screensaver吧。


语婷: 它们都死了吗?
不恶心,我挺高兴看到它们被抓住。(只要别死在我家就行了。。。)
另两个怎会被吃了呢?什么动物能吃老鼠夹? ...
budcaudill: 当screensaver吧。
budcaudill: 当screensaver吧。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