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蜂王:老鼠大丰收( not for ladies)

2013-12-11 07:48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24| 评论: 20|原作者: waspking

摘要: 2周前去Set了10个Trap, 今天有2个找不到! 估计被老鼠带到哪里了。 2个被吃了, 另外6个都有货! 80%的成功率还是不错的吧?谁要拿去红烧? 免费邮寄到您家所以那些说转基因玉米, 老鼠吃了没有崽, 都是骗人的。。 ...
2周前去Set了10个Trap, 今天有2个找不到! 估计被老鼠带到哪里了。
2个被吃了, 另外6个都有货! 80%的成功率还是不错的吧?

 谁要拿去红烧? 免费邮寄到您家

所以那些说转基因玉米, 老鼠吃了没有崽, 都是骗人的。。。我们田间试验室周边都是玉米。

1. 另外一个拍完才发现, 所以少了一个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2-13 10:45 AM
waspking: 养蜂的田间试验室。 估计9/10月天冷, 它们都跑进去了。 不知夏天是不是也在里面。。。。
田间试验室,难怪有这么多的老鼠。。。
引用 2013-12-12 09:56 PM
滨州: 我住进现在的房子时也抓过老鼠。主要在地下室,抓了一个又一个,最后鼠夹在那里放了两个月没上钩的才确认抓完。(我还在鼠夹上放奶酪。)

我买的新建房,老鼠比 ...
你忘记问他们要房租?
引用 2013-12-12 09:34 PM
前两天看见照片有人把老鼠绑在电线杆上示众,你这倒好,干脆除以极刑。跟金三有一比。
引用 2013-12-12 04:27 PM
滨州: 这是在养蜂场?
养蜂的田间试验室。 估计9/10月天冷, 它们都跑进去了。 不知夏天是不是也在里面。。。。
引用 2013-12-12 03:35 PM
我住进现在的房子时也抓过老鼠。主要在地下室,抓了一个又一个,最后鼠夹在那里放了两个月没上钩的才确认抓完。(我还在鼠夹上放奶酪。)

我买的新建房,老鼠比我们先住进去。
引用 2013-12-12 03:28 PM
这是在养蜂场?
引用 2013-12-12 03:25 PM
惨那
引用 2013-12-12 02:15 PM
昨晚5点又Set了, 今天1点去看, 又有3个! 10个了啊。 希望没有了吧。 它们到处拉屎。。。
引用 2013-12-12 12:32 PM
budcaudill: 当screensaver吧。
  
引用 2013-12-12 11:29 AM
OMG! 在日志题目上放个警告吧。 进来吓一跳。
引用 2013-12-12 11:21 AM
语婷: 它们都死了吗?
不恶心,我挺高兴看到它们被抓住。(只要别死在我家就行了。。。

另两个怎会被吃了呢?什么动物能吃老鼠夹? ...
sorry i meant they ate my bait (peanut butter!) and the trap did not release...
引用 2013-12-12 10:14 AM
budcaudill: 当screensaver吧。
做挂历也行。:)
引用 2013-12-12 10:11 AM
budcaudill: 当screensaver吧。
Great idea.
引用 2013-12-12 10:02 AM
当screensaver吧。
引用 2013-12-12 09:16 AM
手机拍的啊
引用 2013-12-12 09:12 AM
哇,老鼠纤毫毕现,鼠王拍技高超。
引用 2013-12-12 03:41 AM
蜂王改成鼠王了?
引用 2013-12-12 02:04 AM
它们都死了吗?
不恶心,我挺高兴看到它们被抓住。(只要别死在我家就行了。。。

另两个怎会被吃了呢?什么动物能吃老鼠夹?
引用 2013-12-12 01:54 AM
you need have some cats.  
引用 2013-12-12 12:01 AM
把照片撤了吧,太恶心人了。

查看全部评论(20)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3 07:00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