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蜂王:雪花飘飘

2013-12-11 07:49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725| 评论: 7|原作者: waspking

摘要: 95% ZT 山人。 我的手机今天拍了几张, 发现Google只有把第一个搞成动画。这个就没有(还是同一张?)前面
95% ZT 山人。
我的手机今天拍了几张, 发现Google只有把第一个搞成动画。

这个就没有(还是同一张?)

前面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2-13 09:05 PM
雪花是用软件加上去的吧?
引用 2013-12-13 10:41 AM
我们这儿没雪,看看你们的相片过瘾吧!   
引用 2013-12-12 04:28 PM
老巫: 小耳朵还工作吗?
工作, 就是声音很沙哑。。。估计是Receiver的问题。
引用 2013-12-12 04:27 PM
发哥: 什么烂手机?
三星S3。
引用 2013-12-12 09:10 AM
什么烂手机?
引用 2013-12-12 02:06 AM
真好玩,google太厉害了。。
引用 2013-12-12 12:46 AM
小耳朵还工作吗?

查看全部评论(7)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3 06:08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