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是越来越冷,雪是越来越多,上班的人是越来越少,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 祝节日快乐! |
田农: 别笑,诗囊不能当饭吃,也不能当衣穿。
waspking: 梦中春色香-
就是传说中的春梦?

星光: 好一个
小令欲言无数,向天狂
豪气冲天啊!![]()

fanghua: “饭袋行囊同住,弃诗囊。”![]()


fancao: 久无诗兴了,却被田农好词勾起兴致,随笔涂鸦吧。
照片明天再补上。
漫邈玲珑玉树
山庄静,雪飞扬,彩灯光
举手挥别暮日,梦中春色香
踏板飞天而下,少年狂 ...


fancao: 久无诗兴了,却被田农好词勾起兴致,随笔涂鸦吧。
照片明天再补上。
漫邈玲珑玉树
山庄静,雪飞扬,彩灯光
举手挥别暮日,梦中春色香
踏板飞天而下,少年狂 ...

13579: 我恨不能月月都是12月。最近上班快了好多。下星期最好没人来上班,让我混一周,尤其是周五,最好半天就能回家。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