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 瓦!色相真好!是不是放了好多老抽?放的是茅台一定更香了

红豆:发哥从来都是冤大头也
![]()
![]()
小林林,真的是用壁炉烘烤的吗?还有为什么腌腊肉要放白酒呢?如果没有白酒呢?
...
其实应该是自然风干的吧。pilot: 西风厄
腊月无忘年滋味
酒肉酱盐
中华儿女多奇志
壁炉烤辣肉

林林: 好像还错的蛮严重![]()
发哥从来都是冤大头也
如果没有白酒呢? 
blue: 哎呀,这么西式的壁炉前挂着肉。。。。。那谁看到要昏过去了。

马骝: 这是我今晚开做腊肉的第一步:腌肉。


阿理郎: 不白之冤还是不黑之冤?

东少: 他错在:
1)没有明确给出老抽的份量
2)收到照片后没有“润色”

林林: 发哥冤不冤啊

林林: 发哥冤不冤啊

东少: 反正是发哥的错!

林林: 专家!一看就知道。 放了没放够跟没放一样

林林: 和腊肠一样,就是没肠衣![]()
婷子新年快乐!
语婷: 我都忘记腊肉是什么滋味的了~![]()
广东腊肠倒是时不常地吃。

马骝: 哈,我刚腌上腊肉,很想显摆但不想另开日志抢四木姑娘的风头,请问如何在这插图?
哎,茅台后面那罐是什么呀?马骝: 这是我今晚开做腊肉的第一步:腌肉。
是不是放了好多老抽?放的是茅台一定更香了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