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发哥: 想雷锋叔叔学习,帮林林“晒”腊肉

2013-12-29 03:36 PM| 发布者: 林林| 查看: 1615| 评论: 33|原作者: 发哥|来自: 小站空间

摘要: 能歌善弹的LLMM做腊肉了得,但是不会显摆。只好成人之美,将林美人晒好的腊肉搬上来再晒晒。
能歌善弹的LLMM做腊肉了得,但是不会显摆。只好成人之美,将林美人晒好的腊肉搬上来再晒晒。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2-31 08:27 AM
林林: 瓦!色相真好! 是不是放了好多老抽?放的是茅台一定更香了
没放太多老抽,只是用的是台湾的万家香酱油(酒瓶子后面那大罐子),而台湾酱油不分老抽生抽,颜色本来就很重。
引用 2013-12-30 04:25 PM
做得不错嘛
引用 2013-12-30 04:17 PM
红豆:    发哥从来都是冤大头也      

小林林,真的是用壁炉烘烤的吗?还有为什么腌腊肉要放白酒呢? 如果没有白酒呢?   ...
是我心急想快点可吃   其实应该是自然风干的吧。

至于放白酒,据我所知,放酒肉能久存不坏,而且放酒肉才更香,一

定要高度白酒,做辣椒酱也是一样要放酒的。
引用 2013-12-30 04:04 PM
pilot: 西风厄
腊月无忘年滋味
酒肉酱盐
中华儿女多奇志
壁炉烤辣肉
  
引用 2013-12-30 03:57 PM
林林: 好像还错的蛮严重
发哥从来都是冤大头也    

小林林,真的是用壁炉烘烤的吗?还有为什么腌腊肉要放白酒呢? 如果没有白酒呢?
引用 2013-12-30 02:24 PM
西风厄
腊月无忘年滋味
酒肉酱盐
中华儿女多奇志
壁炉烤辣肉
引用 2013-12-30 11:30 AM
blue: 哎呀,这么西式的壁炉前挂着肉。。。。。那谁看到要昏过去了。
我也是觉得看起来有点儿怪。
引用 2013-12-30 11:29 AM
马骝: 这是我今晚开做腊肉的第一步:腌肉。
马骝哥的这个,看起来颜色更正。
引用 2013-12-30 11:28 AM
佩服你们这些能干的人,想想就好吃。
引用 2013-12-30 10:50 AM
阿理郎: 不白之冤还是不黑之冤?
问东少
引用 2013-12-30 10:49 AM
东少: 他错在:
1)没有明确给出老抽的份量
2)收到照片后没有“润色”
好像还错的蛮严重
引用 2013-12-30 09:25 AM
林林: 发哥冤不冤啊
他错在:
1)没有明确给出老抽的份量
2)收到照片后没有“润色”
引用 2013-12-30 07:25 AM
林林: 发哥冤不冤啊
不白之冤还是不黑之冤?
引用 2013-12-30 02:16 AM
东少: 反正是发哥的错!
发哥冤不冤啊
引用 2013-12-30 02:09 AM
林林: 专家!一看就知道。 放了没放够跟没放一样
反正是发哥的错!
引用 2013-12-30 01:56 AM
林林: 和腊肠一样,就是没肠衣

婷子新年快乐!
应该是吧~

也祝林林新年快乐!
引用 2013-12-30 01:51 AM
语婷: 我都忘记腊肉是什么滋味的了~
广东腊肠倒是时不常地吃。
和腊肠一样,就是没肠衣

婷子新年快乐!
引用 2013-12-30 01:47 AM
马骝: 哈,我刚腌上腊肉,很想显摆但不想另开日志抢四木姑娘的风头,请问如何在这插图?
什么抢风头啊,开线开线,你这才是正宗的     哎,茅台后面那罐是什么呀?
引用 2013-12-30 01:39 AM
马骝: 这是我今晚开做腊肉的第一步:腌肉。
瓦!色相真好! 是不是放了好多老抽?放的是茅台一定更香了
引用 2013-12-30 01:39 AM
我都忘记腊肉是什么滋味的了~
广东腊肠倒是时不常地吃。

查看全部评论(33)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2 09:27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