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田农:Stocking up

2014-1-5 07:50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1462| 评论: 68|原作者: 田农

摘要: Meijier 01/04/2014 @6:00 pm:常用的副食、主食基本全光

Meijier 01/04/2014 @6:00 pm:

常用的副食、主食基本全光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4-1-7 02:25 PM
无为: 香肠虽然没有加入防腐剂,但是在香肠的制作腌成的过程中,本身会产生黄曲霉素,黄曲霉素是一种致癌物质。
黄曲霉素是一种致癌物质---没错,主要在粮食长霉时产生的。
香肠腌肉里细菌分解蛋白产生的致癌物是亚硝胺, 不是黄曲霉素
引用 2014-1-7 12:25 PM
香肠虽然没有加入防腐剂,但是在香肠的制作腌成的过程中,本身会产生黄曲霉素,黄曲霉素是一种致癌物质。
引用 2014-1-6 10:06 PM
野野蜂: 笨!这个还要找别人买,就不记得这是我的强项!
地址拿来,我给你寄最正宗的四川香肠,不带防腐剂。我只用了一点酒,白糖,花椒,盐。关键是比例。不是 ...
好!you made my day!  
引用 2014-1-6 09:29 PM
野野蜂: 方子也是高人给的:
10斤肉,2.5两盐,3两糖(若广味,可3.5~4两),整花椒粒数颗,黄酒适量。(我用的不是黄酒,是vodka.)

肉要pork shoulder或者背溜,五花 ...
赶紧记下来, 再次谢谢蜂蜂!
引用 2014-1-6 09:04 PM
maomi: 求recipe! 谢谢先,为明年做准备。
我的也是盐糖酒花椒,还有点生姜。
方子也是高人给的:
10斤肉,2.5两盐,3两糖(若广味,可3.5~4两),整花椒粒数颗,黄酒适量。(我用的不是黄酒,是vodka.)

肉要pork shoulder或者背溜,五花肉太肥。切成比较厚的大肉片。
引用 2014-1-6 08:59 PM
野野蜂: 少爷,是杏仁酥。
啊?真的?馋我哈!
引用 2014-1-6 08:45 PM
野野蜂: 笨!这个还要找别人买,就不记得这是我的强项!
地址拿来,我给你寄最正宗的四川香肠,不带防腐剂。我只用了一点酒,白糖,花椒,盐。关键是比例。不是 ...
求recipe! 谢谢先,为明年做准备。
我的也是盐糖酒花椒,还有点生姜。
引用 2014-1-6 08:40 PM
野野蜂: 你买啥肉做香肠?我在costco买的最便宜也是最适合做香肠的boneless pork shoulder $1.79/lb.
我以前也在Costco 或Sam's 卖肉,觉得他们的肉肥的不够好,去掉又太瘦。有时还有难闻的怪味道。这次在市中心Farmer's  Market一家相当于有机店里买的去皮五花肉,看着挺好的,肥肉<20%, 可是灌出来怎么看着那么肥呢?他们的肉味道确实不一样, 比whole foods 的鲜多了。有一种牛羊猪肉混在一起的搅肉馅,包饺子很鲜美.

引用 2014-1-6 08:27 PM
东少: 核桃酥呗。
第二张是核桃酥(还不是正宗的,是中餐馆里的那种),第三张我使劲地看了好几次,看不准盒子上的照片是什么点心。
引用 2014-1-6 08:25 PM
东少: 核桃酥呗。
少爷,是杏仁酥。
引用 2014-1-6 08:19 PM
13579: 我跟朋友的朋友买香肠$6.50/lb. 有广式,五香,上海,四川(有微辣,麻辣两种)。我去问问她有没有放带防腐剂,亚硝酸盐的调料,要是没放,下回我可以帮你买点, ...
笨!这个还要找别人买,就不记得这是我的强项!
地址拿来,我给你寄最正宗的四川香肠,不带防腐剂。我只用了一点酒,白糖,花椒,盐。关键是比例。不是吹牛,至今没吃到过谁做的比我做的更好吃的香肠了,有水平相当的,是在国内。
引用 2014-1-6 08:14 PM
maomi: 第三盒没样品,写的是individually wrapped cookies.
他们应该把每样打开来让人尝尝才能促销。虽然小城里亚裔近15%,可毕竟还是少数民族。
这些点心都挺好吃,又 ...
你买啥肉做香肠?我在costco买的最便宜也是最适合做香肠的boneless pork shoulder $1.79/lb.
引用 2014-1-6 02:17 PM
mist: 能有卖凤梨酥的,羡慕死人。
猫咪,第三张照片里的是什么点心呢?
核桃酥呗。
引用 2014-1-5 10:19 PM
13579: 酱油,黄酒,糖,花椒,泡带肥的肉,然后吊起来晾得有点干就行了,要天冷做,不然会坏。做好了放冻箱里。
好的,谢谢亲家。
引用 2014-1-5 09:49 PM
田农: 实在不行,就跑你们那边蹭吃的。
记得给我买罐蜜回来啊。
引用 2014-1-5 09:47 PM
田农: 下次去找豆腐。在什么地方?
在卖气死附近
引用 2014-1-5 09:46 PM
田农: 你的朋友的朋友我认识吗?
认识,就是四害之一,你自己找她去吧。
引用 2014-1-5 09:21 PM
和谈: 好了,鸡蛋凑成一打,够你几天吃的了吧?
谢你的成全。
引用 2014-1-5 09:20 PM
AprilFool: 网友们对灾区人民真是热情如夏,温暖如春呀,纷纷出手雪中送蛋,灾区人民眼看着就stocked up了。

有大家的帮助,灾区人民一定能安然度过难关,一定的!Y ...
归纳的很全。
引用 2014-1-5 09:19 PM
AprilFool: 再给你送几个鸡蛋:


[img]http://www.smallstation.net/static/image/click/jidan.gif[ ...
谢谢。六个,还是煎蛋。

查看全部评论(68)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2 05:12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