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田农:今天真的很冷!

2014-1-7 06:43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647| 评论: 14|原作者: 田农

摘要: 记录下来:2014年1月7日,腊八的前一天,气温很低,零下24C度,比昨天晚上高一度:雪也很多,门前有雪山:
记录下来:2014年1月7日,腊八的前一天,气温很低,零下24C度,比昨天晚上高一度:

雪也很多,门前有雪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4-1-19 11:54 PM
田农: 随着年龄的老化,御寒的能力越来越差。记得若干年前,在零下46C度的黑龙江塔河做实验,感觉和今天差不多。   ...
什么实验呀?大冷天的,鼻子都要冻掉了!(只能想像而已!)
引用 2014-1-9 09:58 AM
maomi: 它们冬天吃树叶啃树皮,热卡那么低, 既没有长毛遮体, 又没有山洞避寒,在近尺厚的雪地里悠哉游哉地, 你说它们为什么就不怕冷呢? ...
哈哈哈,人家天生穿鹿皮袄!    

真是很形象啊。
引用 2014-1-8 01:14 PM
maomi: 冷到我们这儿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开门的yoga studio都关了一天半,这可是自我加入后六年多来的第一次关门呢。
...
你说的这个我很熟悉。
引用 2014-1-8 07:28 AM
ms_lt: 人家天生穿鹿皮袄!
真聪明!100%zt
引用 2014-1-8 07:04 AM
老巫: 真的很冷!这次感受最深的居然是脚冷,很久很久没经历过了。

对了,说起脚冷,今天早晨看到那只冻得发抖的小狗,两前爪是穿着鞋的(或者是袜子?)。:) ...
冷到我们这儿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开门的yoga studio都关了一天半,这可是自我加入后六年多来的第一次关门呢。
引用 2014-1-8 06:57 AM
13579: 我怕,又扬言要试试回加州,被朋友骂一顿,说我太能折腾。
孩子在这儿念完书之前你不会舍得离开的。在这儿就羡慕加州的好天气,到了加州就会怀念这儿的房价了。典型的这山望着那山高吗!
先吓唬吓唬你再说 http://www.infowars.com/has-fukushimas-radioactive-wave-already-hit-california/
引用 2014-1-8 12:10 AM
老巫: 真的很冷!这次感受最深的居然是脚冷,很久很久没经历过了。

对了,说起脚冷,今天早晨看到那只冻得发抖的小狗,两前爪是穿着鞋的(或者是袜子?)。:) ...
随着年龄的老化,御寒的能力越来越差。记得若干年前,在零下46C度的黑龙江塔河做实验,感觉和今天差不多。
引用 2014-1-8 12:07 AM
maomi: 它们冬天吃树叶啃树皮,热卡那么低, 既没有长毛遮体, 又没有山洞避寒,在近尺厚的雪地里悠哉游哉地, 你说它们为什么就不怕冷呢? ...
人进化的太快(从某种程度上讲是一种退化)。
引用 2014-1-8 12:00 AM
ms_lt: 人家天生穿鹿皮袄!
真聪明!
引用 2014-1-8 12:00 AM
真的很冷!这次感受最深的居然是脚冷,很久很久没经历过了。

对了,说起脚冷,今天早晨看到那只冻得发抖的小狗,两前爪是穿着鞋的(或者是袜子?)。:)
引用 2014-1-7 11:01 PM
maomi: 它们冬天吃树叶啃树皮,热卡那么低, 既没有长毛遮体, 又没有山洞避寒,在近尺厚的雪地里悠哉游哉地, 你说它们为什么就不怕冷呢? ...
人家天生穿鹿皮袄!
引用 2014-1-7 10:53 PM
它们冬天吃树叶啃树皮,热卡那么低, 既没有长毛遮体, 又没有山洞避寒,在近尺厚的雪地里悠哉游哉地, 你说它们为什么就不怕冷呢?
引用 2014-1-7 10:40 PM
maomi: 我们不怕冷
我怕,又扬言要试试回加州,被朋友骂一顿,说我太能折腾。
引用 2014-1-7 10:22 PM
我们不怕冷

查看全部评论(14)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2 04:22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