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事在她的办公室门口贴了”春风送福”四个字,说是从前的中文老师送她的,我想在我门上贴个下联,写什么好呢? (她的办公室和我的面对面) 先谢啦! ![]() |
xcr: 瑞雪放花

fanghua: 好!中秋发财!

漫人: 秋月散金![]()
自解:昨晚看到了,就一直在琢磨怎么对,直到今天早上醒来,忽然来了灵感。秋天是金色的,月亮也是金色的,所以就有了意境。 ...


田农: 找到你满意的了吗?![]()

文章: 冬雪迎年
文章: 冬雪迎年
mist: 芳华网页的背景照片特别好看,喜欢你拍的兰铃花。
雪月: ”雪月收礼“好了。

红豆: 是送你一匹骏马在2014年飞驰也![]()

hanxin: 新雨添祥

fancao: 这个'芳'做动词解。
)yuren: 百花散芳

nj89: 恭喜发财。

panda: 天天向上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