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春风送福,下联呢?

2014-1-10 09:13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53| 评论: 50|原作者: fanghua

摘要: 同事在她的办公室门口贴了”春风送福”四个字,说是从前的中文老师送她的,我想在我门上贴个下联,写什么好呢?(她的办公室和我的面对面)先谢啦! ... ...
同事在她的办公室门口贴了”春风送福”四个字,说是从前的中文老师送她的,我想在我门上贴个下联,写什么好呢?

(她的办公室和我的面对面)

先谢啦!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4-1-13 03:05 AM
xcr: 瑞雪放花
谢谢!我脑子要花了!
引用 2014-1-13 02:27 AM
瑞雪放花
引用 2014-1-12 04:41 PM
fanghua: 好!中秋发财!
是啊,中秋本来就是收获节,发财的时光。
引用 2014-1-12 02:04 PM
漫人: 秋月散金

自解:昨晚看到了,就一直在琢磨怎么对,直到今天早上醒来,忽然来了灵感。秋天是金色的,月亮也是金色的,所以就有了意境。 ...
好!中秋发财!
引用 2014-1-12 01:00 AM
秋月散金

自解:昨晚看到了,就一直在琢磨怎么对,直到今天早上醒来,忽然来了灵感。秋天是金色的,月亮也是金色的,所以就有了意境。
引用 2014-1-11 06:22 PM
芳华网页的背景照片特别好看,(zt)字什么的都看不清楚。
引用 2014-1-11 02:59 PM
田农: 找到你满意的了吗?
啊!一语说出我的难题也!
多写几张好了!轮流贴!
引用 2014-1-11 02:58 PM
文章: 冬雪迎年
也不错呀!
引用 2014-1-11 02:58 PM
文章: 冬雪迎年
也不错呀!
引用 2014-1-11 02:57 PM
mist: 芳华网页的背景照片特别好看,喜欢你拍的兰铃花。
哈哈,谢谢,我也不知道怎么整出来的!
但是有些字看不清了,还在想有什么办法可以换回来?
引用 2014-1-11 02:56 PM
雪月: ”雪月收礼“好了。
好好好,我上课,你收礼! 
引用 2014-1-11 02:55 PM
红豆: 是送你一匹骏马在2014年飞驰也    
谢谢,那我得去看新车了!(帮儿子)
引用 2014-1-11 02:54 PM
hanxin: 新雨添祥
这个对多雨的城市来说,正合适!
引用 2014-1-11 02:54 PM
fancao: 这个'芳'做动词解。
噢~!好!(我以前取这名字也有这个意思。。做个劳动者!
引用 2014-1-11 02:53 PM
yuren: 百花散芳
好也~!
引用 2014-1-11 02:52 PM
nj89: 恭喜发财。
这个送我最好!学费高涨呀!
引用 2014-1-11 02:51 PM
panda: 天天向上
那这个老师就太八股啦!过年还不让人放假!!   
引用 2014-1-10 10:19 PM
找到你满意的了吗?
引用 2014-1-10 10:08 PM
冬雪迎年
引用 2014-1-10 09:36 PM
快过年了,干脆“雪月拜年”好了。

查看全部评论(50)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2 01:23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