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4 07:23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35| 评论: 5|原作者: cathyhky
不管什么时候
这个城隍庙的人都是那么的多~~~~
马上要过年了,城隍庙的花灯都装得差不多了....
这边白雪公主,那边牡丹亭...中西结合,好不搭~~~
牛郎织女还会动的.....
这个棉花糖,小家伙就吃了两口,下次再不买了....
田农: 如果不站在那个象边上照相就更好了。
查看全部评论(5)
评论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2 11:19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