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爬梯,牌局之利弊 弊: 1,吃得多; 2,坐得久; 3,牌局上凸显人性弱点:嫌贫爱富,叛变投敌;为傍上大款,不择手段; 4,牌桌上规定不许说话(与牌局有关的),剥夺言论自由,导致牌友语言功能减退; 5,牌桌上规定不许看手机,回复微信迟缓,被信友诊断为信冷淡; 6,落差加大,在朋友家豪宅里呆久了,不想回自家小黑屋 ![]() ![]() (欢迎补充) 利: 1,吃百家饭香; 2,人人厨艺大长; 3,热闹,快乐,八卦笑话集散中心; 4,固定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年轻,老去; 5,节能低碳,爬梯时,一家开空调,暖气,好多家享用。 (欢迎补充) |
金凤: 唱完歌就私奔

雪月: 几百年没有打过牌了,也支持一下!
还有卡拉ok呢,要不二者合一,唱歌+大牌,一波人大牌,剩下的唱歌,同时进行? ...

pilot: 支持! 就定在下次.
活朋友? 大概就是80分找朋友吧. . .

野野蜂: 再找几个人在边上扭迪斯科就更好了。

二楼: 我的朋友们打牌一般找娱乐场所,感觉在谁家打牌那家还得供吃喝的,另外最不好的是抽烟,把人家搞的乌烟瘴气的,我现在都不敢打牌,回家衣服一股烟味。 ...
感恩ing和谈: 补充一条:被穿小鞋,因为大多数人家提供的拖鞋都不大。去晚了就只有小鞋伺候。当然比巫哥到人家门口表演杂技好一些。:-) ...
这一条好!13579: wow,太腐败了,打着牌,还有小曲儿听。

雪月: 几百年没有打过牌了,也支持一下!
还有卡拉ok呢,要不二者合一,唱歌+大牌,一波人大牌,剩下的唱歌,同时进行? ...

pilot: 支持! 就定在下次.
活朋友? 大概就是80分找朋友吧. . .
pilot: 支持! 就定在下次.
活朋友? 大概就是80分找朋友吧. . .
金凤: 哈哈,你这牌名起得好:活朋友。别说,咱们聚会N次,还从来没打过牌呢下次要是打牌,我和你一拨儿
...

youzi: 这回可以BSO一下,凭着打桥牌的功底,打其它牌基本都是孤独求败的感觉。朋友们(尤其是女同胞)只和我打找对家,那实在无水平可言,连记牌都不用。 ...

老齯: 神马14?出门爬梯前关暖气空调?

fancao: 不打那种牌,领略不到这里的哲学。

SevenStar: 打牌都打成哲学家。

发哥: 利:
6,牌品凸显人品,那些没牌品的,早晚要被淘汰,保持朋友圈的臭味相投。

东少: 影响睡眠。助长投机心理。
13579: 打活朋友时,把人性的弱点全暴露出来了:
见利忘义,见风使舵,落井下石,嫌贫爱富。
坦白一下,新年除夕夜,我去朋友家爬梯,就玩活朋友的,我几手臭牌,很烂的 ...
下次要是打牌,我和你一拨儿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