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看春晚,联想起收看中文电视的历史。 开始为了看中文节目,装小耳朵,每月30刀吧。小耳朵大多是台湾台和香港台,那时看凤凰卫视新闻,台湾综艺龙兄虎弟什么的。 等Dish Network加了长城平台,节目是大陆的,为了看春晚了,又装了,每月也是30刀吧。 现在方便了,装个iTalkTV机顶盒,带WiFi很方便,随便插个HDMI就可以看。 试看到目前还是免费。 听说国内出个小米盒子很热门,才300RMB,下次回去买个来玩。
|
红豆: K老板请说说那个小M盒子是怎么回事呢?![]()
在美国用有什么好处,电压要转换吗?
谢谢了先~
...
在美国用有什么好处,电压要转换吗?
谢谢了先~ 
-KK-: 嫌麻烦,放个盒子在那里简单。
漫人: Pad连到大电视上呀!
风头刚告诉我iPad也有转换到HDMI的接头。
-KK-: 吃饭看非诚勿扰不能人手一pad吧。
漫人: 网络上什么都可以看到。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