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蓝莓:祝节日快乐!

2014-2-13 10:07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552| 评论: 15|原作者: bluemei

摘要: 两个节日赶在一起了,正好应了甜甜蜜蜜,团团圆圆,融融合合。
 
两个节日赶在一起了,正好应了甜甜蜜蜜,团团圆圆,融融合合。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4-2-20 08:16 PM
bluemei: 加一点粘米粉进去。再就是脱模后用保鲜纸包好放冰箱里半天后再拿出切块,刀上喷些油。
谢谢,再去实践。
引用 2014-2-20 06:36 AM
fanghua: 好像南洋的娘惹糕!
啊,盘子也漂亮!
看私房盈盈经常做娘惹菜。
引用 2014-2-20 06:35 AM
二楼: 昨天在家也做赤豆粘糕,但怎么不成型,软塌塌的,根本不能切,是不是不能用纯糯米粉啊?
加一点粘米粉进去。再就是脱模后用保鲜纸包好放冰箱里半天后再拿出切块,刀上喷些油。
引用 2014-2-17 04:05 AM
昨天在家也做赤豆粘糕,但怎么不成型,软塌塌的,根本不能切,是不是不能用纯糯米粉啊?
引用 2014-2-15 06:08 PM
好像南洋的娘惹糕!
啊,盘子也漂亮!
引用 2014-2-14 05:55 AM
天爷
引用 2014-2-13 07:27 PM
哎,怎么点了个鸡蛋,反正吃不着
引用 2014-2-13 06:45 PM
蓝梅,你住在哪里啊?俺能不能去找你啊?俺看到这些漂亮的年糕,口水都咽了好几回了!!!
引用 2014-2-13 05:46 PM
咿呀,眼馋喇!
引用 2014-2-13 02:45 PM
拙林: 哈,原来是糕糕(高高)兴兴!
高高兴兴,甜甜蜜蜜,粘粘乎乎!
引用 2014-2-13 02:09 PM
哈,原来是糕糕(高高)兴兴!
引用 2014-2-13 12:39 PM
节日快乐!
引用 2014-2-13 09:27 AM
太漂亮了!
引用 2014-2-13 06:33 AM
好看
引用 2014-2-13 05:44 AM
沙发!空投给我

查看全部评论(15)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1 09:59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