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13 10:07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552| 评论: 15|原作者: bluemei
bluemei: 加一点粘米粉进去。再就是脱模后用保鲜纸包好放冰箱里半天后再拿出切块,刀上喷些油。
fanghua: 好像南洋的娘惹糕! 啊,盘子也漂亮!
二楼: 昨天在家也做赤豆粘糕,但怎么不成型,软塌塌的,根本不能切,是不是不能用纯糯米粉啊?
拙林: 哈,原来是糕糕(高高)兴兴!
查看全部评论(15)
评论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1 09:59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