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野野蜂:情书(诗)- 给所有我爱的你们

2014-2-13 10:09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581| 评论: 27|原作者: 野野蜂

摘要: 我姐,我哥,我头儿,还有谁报名???-----------------情人节前,整日飞雪。酴醚枝桠上,昨日融化未及的雪凝成冰珠,与新飘下的雪花一起,裹住了果实。胭脂样的果实晶莹剔透。添水,煮茶,巨杯豪饮–天冷,屋里暖 ...
我姐,我哥,我头儿,还有谁报名???
-----------------
情人节前,整日飞雪。酴醚枝桠上,昨日融化未及的雪凝成冰珠,与新飘下的雪花一起,裹住了果实。 胭脂样的果实晶莹剔透。添水,煮茶,巨杯豪饮 – 天冷,屋里暖气足,亦干燥,多喝水才是。没有红泥小火炉,有壁炉里红蓝火光相映,矫情顿生,胡诌一首。

××××××××××××××

琼花珠玑

相看胭脂泪

红茶暖炉

静默窗阶寒

 

燐燐火间

凛凛风中

散了南北

散不了西东

散了你我

散不了情浓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4-2-16 08:22 PM
野野蜂: 在你面前,我敢说是理科生吗?
俺是工科生,文、理、工
引用 2014-2-15 01:43 AM
啥诗?。。。只要把我包括进来,就是好诗。。 赶紧报名~
引用 2014-2-14 10:46 PM
文科生太厉害了!
引用 2014-2-14 09:02 PM
野野蜂: 偶尔为之,偶尔为之,不然,腻得你们受不了。
我最近常做包子,发面还是用的近10年前你给的方子。这个方子太好了,我在别人家吃的包子馒头,没有一家有我发的面 ...
多多益善,俺可一点不觉得腻。特别喜欢最后四句“散了南北/散不了西东/
散了你我/散不了情浓”,很有味道。
你能用上蒸馒头的方法,俺太高兴了!你可够能干的,四川人还能自己发面蒸馒头/包子。
引用 2014-2-14 08:33 PM
13579: 嘿嘿,赶紧上来BSO,我就是她姐。
      
引用 2014-2-14 08:32 PM
waspking: 我终于当上了老3了。 谢谢! 情人节快乐! (昨天给国内人发了几个, 都忘记了人字, 就是“情人快乐”! 不知有没有误会)。 ...
头儿不愧是头儿,犯了多美丽的错误啊。
引用 2014-2-14 07:43 PM
嘿嘿,赶紧上来BSO,我就是她姐。
引用 2014-2-14 05:30 PM
胭脂泪啊!姥姥也感动了。
引用 2014-2-14 02:40 PM
waspking: 我终于当上了老3了。 谢谢! 情人节快乐! (昨天给国内人发了几个, 都忘记了人字, 就是“情人快乐”! 不知有没有误会)。 ...
哈哈。。。
引用 2014-2-14 01:12 PM
耶!给蜂蜂鼓掌。
引用 2014-2-14 10:40 AM
我终于当上了老3了。 谢谢! 情人节快乐! (昨天给国内人发了几个, 都忘记了人字, 就是“情人快乐”! 不知有没有误会)。
引用 2014-2-14 08:54 AM
谷山歌: 敢紧报名!

散了野味,
散不了蜂香。。
您吃了迷魂散么?
引用 2014-2-14 08:52 AM
二楼: 到底是文科生
在你面前,我敢说是理科生吗?
引用 2014-2-14 08:51 AM
xcr: 不简单,出口成诗。
简单简单,多social social, 撑着了就会“保暖思淫欲”。
引用 2014-2-14 08:47 AM
漫人: 好湿好湿!

野蜂身上白
情兽身上肿

       
你,你,。。。KKKKKKKK。。。
引用 2014-2-14 08:44 AM
mist: 还是要多矫情为好,俺们也能多看到你的诗:)))
偶尔为之,偶尔为之,不然,腻得你们受不了。
我最近常做包子,发面还是用的近10年前你给的方子。这个方子太好了,我在别人家吃的包子馒头,没有一家有我发的面地道。这周末去聚会,又被点名要带酱肉包。每次做包子,都会想起你。     
引用 2014-2-14 08:36 AM
deepocean: 不错不错。到底有文科MM根底啊。
对理科生,谈论诗词;对文科生,讲天体物理。     
引用 2014-2-14 08:33 AM
blue: 不错不错。 一比,咱这里 雪白下了,火也白生了。
穷人家雪天点根火柴也要说成熊熊烈焰,哪堪比蓝奶奶豪门气派。
引用 2014-2-14 03:49 AM
到底是文科生
引用 2014-2-14 01:55 AM
不简单,出口成诗。

查看全部评论(27)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1 08:57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