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宵节和洋人的情人节正好是同一天,都是在2月14日。因为周五上班,没有时间庆祝,便推迟到今天庆祝。早上,做了中西合璧的早餐。中餐当然是元宵,买的黑芝麻馅儿的元宵。两个颜色,一个是传统的白色,一个是紫糯米做的。西餐做了french toast,美名曰“心心相连”,还有三明治,美名曰“心心相印”:)))。巧克力是系里技术员送的情人节礼物。
|
语婷: 是~
都是我一个人鼓动的。家里H不想做,但被我死缠活缠,只好一点点自己做。请人做也不灵,我们都10易其稿了,没个准主意!。。其实也不是“没准主意” ...
mist: 婷子,你们在做后院吗?等你有时间了,能写写你的设想和设计什么的吗?很喜欢看你布置家和房子什么的。
。。其实也不是“没准主意”,而是两人打架,一会东风得势,一会西风更强。。。。所以只好“见风使舵”地一点点推进。语婷: 天那,还是有理论有实践地学来的?。。。更该赞~
俺羡慕,你就别学俺了。这个情人节,我们全家在后院“玩土”。 ...
mist: 婷子,看到你问那么多颗红心都向着谁,想起来过去唱的一句歌词来了“千万颗红心向着北京”:)))
这些都是在网上和杂志上看到的,不是俺自己的创意。俺是最没 ...
更该赞~语婷: 天那,这么多颗红心。。都向着那谁啊~![]()
尤其是那些小樱桃,居然让你切摆出心的形状了,够有创意的!
deepocean: 很小资啊。
老巫: 情人节重情,元宵节重吃,这个早餐则是精神和物质的完美结合。:)
拙林: 好浪漫! 好温馨!
金凤: 好看好吃好浪漫!
星光: 太浪漫了,赞!
Dajon: 哇,馋得口水直流。不行,得去冰箱取货![]()
pilot: 爱心长存呵。赞好手艺
mist: 哈哈,依然,那就叫“爱之心”吧“)))



fancao: 好温馨啊。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