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拙林:终于做个有用的

2014-2-17 06:58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45| 评论: 18|原作者: 拙林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4-2-20 07:06 PM
太好看了
引用 2014-2-19 01:29 PM
最喜欢第3个!  
引用 2014-2-18 09:25 PM
三个都非常漂亮,为什么只有(一)个有用?:)
引用 2014-2-18 09:09 PM
看到这么多结,禁不住又想起来“绕着走,绕着走……”

赶快逃!
引用 2014-2-18 04:51 PM
在网上开店吧,肯定发财!
引用 2014-2-18 02:09 PM
林mm, 我周末跟着视频,花了40分钟,用红线编一个最简单的中国结。都已经收关了,只需要把四个耳朵拉出来就大功告成...但为什么找来找去,只找到一个耳朵?不过我也随它去了,就此交差,已经够贵了。that's why you are so great as I can appreciate how much work/patience/creation involved in your work.
引用 2014-2-18 09:32 AM
申请专利哦
引用 2014-2-18 09:31 AM
太别致了。混搭风。
引用 2014-2-17 08:43 PM
手真巧!

同阿福和秋叶同感,觉得第一张的颜色搭配很别致。
引用 2014-2-17 01:45 PM
AprilFool: 同感!林MM是个artist!

BTW,我最喜欢第一张图里的那条项链,色彩和图案布局错落有致,看上去赏心悦目。
点头点头。
引用 2014-2-17 12:52 PM
星光: 这样精心制作的礼物,一定很受欢迎吧。

觉得你的艺术修养很高,所以做出的东东很有韵味。
同感!林MM是个artist!

BTW,我最喜欢第一张图里的那条项链,色彩和图案布局错落有致,看上去赏心悦目。
引用 2014-2-17 12:31 PM
这样精心制作的礼物,一定很受欢迎吧。

觉得你的艺术修养很高,所以做出的东东很有韵味。
引用 2014-2-17 11:30 AM
拙林: 那个很容易。  就是找别致的挂件不容易。  我准备把旧的不用的首饰来翻新。
有些店里有卖各种式样的挂件.你们那里有Michaels吗?或者类似的crafts店也行.我女儿喜欢做这些,我最近一两年常跑那里帮她买配件.选择还挺多的.
引用 2014-2-17 11:17 AM
太漂亮了!  严重羡慕。
引用 2014-2-17 11:17 AM
Charming: 最喜欢第二个。
那个很容易。  就是找别致的挂件不容易。  我准备把旧的不用的首饰来翻新。
引用 2014-2-17 11:15 AM
六耳: 我的天, 可以開店了.   
可以走亲戚的时候当作礼物。
引用 2014-2-17 10:42 AM
最喜欢第二个。
引用 2014-2-17 07:21 AM
我的天, 可以開店了.   

查看全部评论(18)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1 07:06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