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17 06:58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45| 评论: 18|原作者: 拙林
AprilFool: 同感!林MM是个artist! BTW,我最喜欢第一张图里的那条项链,色彩和图案布局错落有致,看上去赏心悦目。
星光: 这样精心制作的礼物,一定很受欢迎吧。 觉得你的艺术修养很高,所以做出的东东很有韵味。
拙林: 那个很容易。 就是找别致的挂件不容易。 我准备把旧的不用的首饰来翻新。
Charming: 最喜欢第二个。
六耳: 我的天, 可以開店了.
查看全部评论(18)
评论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1 07:06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