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五早上刚刚在凡草的影评日志里回了一贴,等我再想上去说说我去年看过的好电影时,就上不去小站了。因为以前小站偶尔也出过问题,很快风头就修理好了,所以我也没太在意,就上班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想试试小站,可还是上不去。咦,这是怎么了? 给风头发了个微信,提醒他小站上不去了,让他查查。等到晚上再试,还是上不去,我心里有点儿小小的担心。。。 虽说每天忙得没有多少时间上小站,但一下子上不了小站,还是有点空落落的感觉。我才意识到,小站,已成为我每天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 回首望去,小站从2008-12-7开张到现在已经有七年的光景了。时间过得真快呀。。。 记得小站开张的时候,我曾说过希望这里有更多有创意有趣的话题,有文明有礼的聊天环境,有更多旧雨新知相会。希望它能成为陪伴我们一起穿越岁月的天涯小站! 七年过去了,那数不清的日日夜夜里,我们一起逗趣聊天,侃新闻看电影,结识了很多新朋 友,也为老朋友送走了最后一程。有些朋友虽说在小站只是短暂的停留,但也留下了欢声笑语, 难忘的回忆。。。 我想等我们年迈的时候,在人生的回忆中,会有一些难忘的瞬间,温馨的时刻是与小站有关联的。 这两天有网友和我联系,希望能为小站出一份力。我很高兴网友的这份心意,也愿意帮着张罗一下。 我有个Paypal账户,账号是:starlight_lead@yahoo.com. 想出把力的网友,如果你有PayPal账户, 可以通过PayPal把钱转到我的账里面来。如果你想寄支票,请和我邮件联系starlight_lead@yahoo.com. 我会把我的联系方式给你。我最后会做一个汇总。 我同意风雨说的,大家的每一天登录都是对小站的最大支持!也同意主任日志里的观点。 让我们一起努力,让这温馨的小站能四季常青,笑声常驻。 ![]() ![]() ![]() |
mist: 谢谢星光对小站的贡献!
星光,我不会用paypal,能给你开支票吗?
13579: PayPal要收手续费。怎们特熟的就用Venmo吧,你在手机上装个Venmo的App
13579: PayPal要收手续费。怎们特熟的就用Venmo吧,你在手机上装个Venmo的App
昨夜雨: 这个可以handle人民币吗?
13579: PayPal要收手续费。怎们特熟的就用Venmo吧,你在手机上装个Venmo的App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