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姬减肥灵 廖康 学校食堂今天反常,人不多,到处是空座位。我吃着午饭,悠闲地享受着少有的清静。两位女生端着放满食物的托盘走来,打了个招呼,面对面坐在我旁边,叽叽喳喳地聊起来。 “一夏天不见,你瘦了!”斑月感叹道,又问晓菲:“经常游泳吧?” “没有,”晓菲摇摇头:“我这么懒,哪能坚持下来呀?我另有高招。” “什么高招?”斑月迫不及待地问,她自己的肚子已经日渐隆起,那可不是有喜。 “我吃了两个月的减肥药了,瘦了十多磅呢。” “真的!什么药?这么管用。” “泰姬减肥灵,是泰国生产的。” “这名字倒是不错,让人想到泰姬陵。泰姬,死后得到那么漂亮的陵墓,当年她得多漂亮啊!她的减肥药肯定管用。这药贵不贵?” “不贵,一瓶才69美元,够吃一个月的。保证掉五磅。” “嗯,那倒真不算贵。这药有副作用吗?” “一点都没有。不过得照着它的要求服用。” “有什么要求?” “一天服用五次,每次都得喝两杯水。” “五次!什么时候吃呀?” “早晨六点空腹服一片,八点再服一片,午饭前服一片,晚饭前服一片,晚上八点再服一片。” “哇!这么严格。六点我还没起床呢。而且,要是我七点才吃晚饭,也得八点吃药吗?” “所以你得早点起呀,那服药指示还说了,晚饭最好六点吃。” “一天五片,一瓶有150片吗?” “有,只多不少。这药片很小的。我这包里还有半瓶呢。你看,多小呀,很容易服用。” 我瞥了一眼,那药片灰黄色,跟酵母片的样子差不多。 “哇!还有这么多指示呢!”斑月读起来:“服药期间,不宜食用油腻食品,不宜饮用任何果汁、汽水、啤酒。每次服药前至少做二十个仰卧起坐,每天晚上最后一次服药后最好散步一个小时……” 听到这儿,我情不自禁地说:“看来我该换工作了。” “干什么去?”她们异口同声地问。 “倒卖酵母片去。但是得起个好名字,就叫‘飞燕瘦身丹 ’吧。” 她们看着我离去,满目迷茫。 |

Liaokang 发表于 2013-11-20 11:51 AM
这是基于我太太听到的一段对话写的。显然,只要遵照服药指示去做,不吃药也能减肥。所以药本身只要无害就行 ...
可惜很多买这些药的使用者不明白.
八月风 发表于 2013-11-20 12:10 PM
写得很明白.很好.可惜很多买这些药的使用者不明白.
Liaokang 发表于 2013-11-20 12:51 PM
这是基于我太太听到的一段对话写的。显然,只要遵照服药指示去做,不吃药也能减肥。所以药本身只要无害就行 ...
Liaokang 发表于 2013-11-20 11:51 AM
这是基于我太太听到的一段对话写的。显然,只要遵照服药指示去做,不吃药也能减肥。所以药本身只要无害就行 ...
yuren 发表于 2013-11-20 06:48 AM
老廖家里没有胖人,所以没有接触过减肥茶。
我喝过几个,个个都会让你腹泻,只是有轻有重而已。我记得前几年听说美国出了一种减肥药物,也是见少饮食吸收的。当时好像很热闹的。
你想让胖人减少饮食,这和杀了他们差不多。能做到这一点,就可以自然减肥,不用“喝茶”了。
AprilFool 发表于 2013-11-21 10:23 AM
前些年出过的一种减肥药主要是通过阻断脂肪在肠胃里的吸收来起到减肥作用的,P&G公司甚至还曾经用它制作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